简单人生
幻想指点江山,梦中激扬文字
    很多报纸和杂志都在写“贱客”,难道现在是越贱越出名?不谈别的吧,XX姐姐和XX哥哥就应该是属于这类人吧?
    这些把自己的照片或者一些经PS过的图片贴到网上,任由大家评论的作法到底是一种作秀还是思想的回归?不过不管怎么样,他(她)们出名了。而且某游戏公司居然还会请XX姐姐代言其开发的游戏中国古典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还好是树脂的,摔不坏)。XX哥哥就不再说了。
    又看到报纸上说对现在的主持人的一些低俗的主持风格表示不满。看来,XX姐姐和XX哥哥的风气以及所谓的“贱客文化”还始波及全国了,偶尔看看还行,多了就成了闹剧了。
    贱如果也成了一种文化,那真是没的说了。感慨一下,语句多有不通,先自我称赞一下,表示这就是自己的风格——我有我风格。我也“贱”一下,呵呵。
posted on 2005-07-23 00:53 简单人生 阅读(5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