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人生
幻想指点江山,梦中激扬文字
    大家应该记得,大宝SOD蜜里有几句听来很亲切的广告语:   

  • 某男:哎,你怎么又用我的。
  • 另一男:哎,我的都让我老爸用了

        在这些广告语深入人心的同时,我不禁也想到一个问题,是不是现代的人都没有以前那么孝顺了,冬天了,都不给父母买搽脸的护肤霜,以至于父母只能用小孩的。
        呵呵,一点玩笑,不过在父亲节和母亲节过完后,还有多少人记得在节日或者平时买点东西给父母们用用呢?下一个节日应该就是中秋了。请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家人。不要只顾着帮自己的小孩买东西或者只给岳父岳母买,也要记得养你成人的父母。
       

  • posted on 2005-07-10 21:59 简单人生 阅读(126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Comments
    • # re: 从大宝SOD蜜广告看中国人的尊老
      水月
      Posted @ 2005-07-11 16:38
      人家都说小孩是父母的“讨债鬼”,没有倒过来说的。所以父母爱孩子是天经地义的,孩子孝顺父母则是要通过后天的教育才行的。这个先天和后天的区别就可以看出其中的差异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