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专卖

Posted on 2008-03-27 20:20 Luckjami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美的中央空调作为专业的中央空调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始终以“提供最佳环境温度调节的解决方案”为宗旨,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为用户带来舒适、宜人的环境。作为美的集团的一个新兴产业,美的空调专卖的发展受到集团的极大重视,得到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企业的规模不断地发展和壮大;目前美的空调专卖拥有两大生产基地。

  十大系列产品
     D系列数码涡旋中央空调 L系列离心机组
     V系列智能变频中央空调 W系列水冷柜机机组
     M系列智能多联中央空调 A系列风冷热泵模块机组
     H系列家庭中央空调 C系列水冷螺杆机组
     U系列单元式空调 K系列空调箱和风机盘管末端设备

 飞速发展,业绩惊人 
      美的空调专卖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屡获市场好评,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信赖。五年多来,美的中央空调在大江南北的各类办公、营业等商用场所,以及别墅、高档住宅等家居场所,都建立了一批批优质样板工程。美的中央空调销售额从2000年的两千万,到2001年的三亿,2002年的六亿,不断呈跳跃性增长趋势,形势喜人。2003年,美的空调专卖完成十亿的销售目标,成为国内中央空调领域的前三名。2004年,美的中央空调完成15亿的销售额,继续在中央空调设备供应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强大研发体系,尖端技术核心
      公司拥有健全的产品研发体系,国家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空调基础技术及前沿技术的研究。2000年成立了国内首批企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目前共有6名博士后在站工作;直接从事中央空调产品开发的技术人员超过100人;完全掌握了全系列内外销中央空调核心技术和美的空调专卖技术。

转载请注明:本文摘自(美的空调专卖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18,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5

Copyright © Luckj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