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制品化学抛光技术

Posted on 2008-05-05 09:18 Luckjami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铝制品化学抛光技术

一、对铝制品表面进行机械抛光:

  铝制品的机械抛光工序为:粗磨、细磨、抛光、抛亮、喷砂、刷光或滚光等,根据所要求的表面粗糙程度来适当采取不同的工序。

二、对铝制品的化学除油:

  化学除油过程是借着化学反应和物理化学作用,除去制件表面的油污。化学除油采用弱碱性溶液中进行。

三、对铝制品的化学抛光工艺条件的影响:

  1、温度影响:温度应控制在90-115℃之间,其中最佳温度为105℃。

  2、抛光时间的影响:抛光时间与抛光温度成反比,温度低延长抛光时间,温度高缩抛光时间

铝制品 | 铝型材 | 阳极氧化 | CNC加工 | 板金冲压 | 工业型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18,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5

Copyright © Luckj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