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销售

Posted on 2008-03-27 20:21 Luckjami 阅读(1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美的空调销售)隶属于美的制冷家电集团,目前拥有员工近2万人。是集美的空调销售产品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经营平台。拥有千万级产能的家用空调生产线和遍布全球的美的空调销售网络,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家用空调事业部拥有顺德基地、芜湖工业区、武汉工业园、广州空调工厂四大生产基地。形成了1500的年生产能力和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拥有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系统和强大的自主技术研发能力,成为美的制冷家电集团下属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产、研、销一体化的美的空调销售事业部。

      家用空调事业部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其中2006销售年度,实现销售量1000万套(含华凌),2007年度预计销售各类空调1200万套。

      美的空调销售事业部将继续秉承“价值为尊、利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用三到五年时间成为全球家用空调行业的领导者"为目标,在“国际化、产品领先、精益成长”的战略路径上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推动变革创新,塑造和培育核心产品的竞争能力。

      美的空调箱由立式、卧式、薄型吊挂式、标准吊挂式四大系列产品组成,可作空气处理机组或新风处理机组;

      采用独有的三维复合式铝合金框架结构,配合最新的33mm加厚复合式夹心双层保温面板设计;

      机组框架采用拼装式结构,由独有的三维复合式断冷桥铝合金型材构成,机组框架结构灵活,易于进行现场拼装,检修和拆装;

      机组配备标准的板式初效过滤器,其截留效率≥65%,具有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可反复清洗的特点。

转载请注明:本文摘自(美的空调销售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18,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5

Copyright © Luckj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