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director简易汉化

Posted on 2007-06-14 22:55 Test8848-谷峰 阅读(113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测试-TD&QC专栏
 现在网上也有一些td的汉化补丁,但是汉化补丁有时会出问题,那么在项目里面,我们只需要针对一些关键项目进行汉化就可以了。Td本身是一个英文版的软件,并没有内建中文字库,但是td的管理工具提供修改键值功能。借助这个功能我们可以把英文直接转换成中文,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来做建议的汉化。

首先进入tdcustomize选项,选择“customize project Entities(自定义项目实体),我们能够看到共有这么多Entities可供选择,基本在项目里面的所有英文字段在这里都可以做汉化。

 

 

这里我们举例将requirement部分字段进行汉化。先看一下修改的前后效果图

 

 

第一步:打开customize project entities中的“REQUIREMENT”,这里包含了2个可以修改的地方,一个是system fields,另外一个是user fields。一般我们修改system fields就可以了,单击要修改的键值,在右侧的窗口Field Lable可以键入我们想要修改的值。

 

第二步修改2级菜单先选要修改的键值,然后点击“Goto List,选择“Rename Item”就可以修改了。

 

Feedback

# re: testdirector简易汉化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13 23:03 by hh
<input >

# re: testdirector简易汉化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13 23:04 by hh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28,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Test8848-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