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都要踢球,每周踢完后心情特舒坦,仿佛把一周的疲劳都甩开了,哦,sorry应该是前5天。原来还挺喜欢看球,现在这种愿望不太强烈了,反而越来越喜欢踢球了。每周六晚上的英超居然看着看看就睡着了。西甲居然老是半夜,服了。呵呵不论是切尔西,利物浦还是曼联,无论是巴拉克,杰拉德还是吉格斯,都比不上暴牙罗。不过暴牙罗最近好像状态不好。不知道时不时出什么事,有事改天找我聊聊呗。
          每周六去楼下踢球都会play会牛尾巴,不过玩得不太好。  我觉得假如我踢球的话,我天生就是个传球手,射门没什么欲望,不过传球在业余水平来说绝对算意识强的,不过现在体力跟不上了,半小时内绝对威胁特大,半小时后就不行了,现在踢球纯粹就是为了出汗,锻炼身体。

              踢球中觉得最风光的事情
                               ----------代表系队出场,点球大战,压力最大的点球我来罚

              踢球中觉得最不爽的事情
                               -----------代表系队出场,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居然被人灌了,真是丢脸,早知道不去了

              踢球的最高境界
                               -----------以球停球(哇哈哈哈),纯粹个人理解

              踢球最看不惯的人
                              -----------闷头猛带,带丢了还唧唧歪歪的人

放出我的偶像:暴牙罗和他的巴萨

有想踢球的来找我,呵呵,北沙滩

Feedback

# 古老师 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8 14:52 by 七班的
今天第一次访问您的博客,挺有意思的,您留次帖时,咱还没见过面,呵呵.我也是球迷,有空找您切磋啊.牛尾巴我不会,剪刀腿能舞指两下,惭愧!祝:工作顺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28,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Test8848-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