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antasy
Don't ever underestimate a heart of the champion!
 

火箭输了,在第七场的生死大战中输给了爵士,我的心情不知不觉中坏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境界。这次不像两年前在几乎差不多的情况下输给小牛那样虽败尤荣,我想没人再相信“we will be back!”,至少我感觉没意思了。至于怎么输掉的我不想多少,我只想写写我的感受和经历。

高一的时侯麦迪来到了休斯敦,给这座城市以及支持姚明的球迷带来了希望。其实那时我对NBA还不是很关注,也没办法关注,因为住在学校。那时我也不知道麦迪时何方神圣,总感觉这家伙不怎么样,直到他用35秒击败马刺才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高度。

其实我很喜欢篮球的,只是高中学校的篮球场地实在太烂,每次去都有很多人,乱七八糟的,所以高中没怎么打过篮球,不过初三时经常不上晚自习和同学去打篮球。

这个赛季我一直追随火箭,看了很多火箭地比赛,我喜欢麦迪飘逸的动作,脑海中也经常出现他那飘逸的镜头,然后去打打球,感觉很好。我一直支持火箭,不管他们的战绩如何。一路心情时好时坏和火箭一起走了过来,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季后赛。

可是,今天,他们领鱼竿钓鱼去了,我再也无法追随他们,很难受,最后时刻爵士的投篮射穿了我的心,而火箭的确狠狠的砸在我胸上,让我喘不过起来,然后一直低迷。

写文章之前我感觉有很多要写的,确实有很多要写的,但是现在不想写了,越写越难受。如果以后有可能再补上去,反正这段经历永远也不会忘掉。

希望麦迪好运,姚明好运,拉夫阿尔私通好运,还有所有火箭的队员……

我只有好好去学习……

噢,还有我最喜欢的Iverson,暑假快乐,是你提高了我的精神境界。

posted on 2007-05-06 20:09 AIFantasy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美丽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