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antasy
Don't ever underestimate a heart of the champion!
 

生活中有很多值得回忆的片断,而我懒得把他们记下来。因为我文笔太差了,写几个字是很麻烦的,还有感觉时间很紧张,记那些东西还不如写几行代码。其实很多时间我都闲着,干一些很无聊的事情,时间并不是那么的紧张。今天火箭输了,我也想了很多,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想写写,不知道能不能用文字表达出来50%。昨天去宋城玩,很有意思的,于是先把昨天的游玩经历写写。

整个五一都在寝室呆着,其实五一前一周就可以说放假了,不过我还是在寝室呆着。之前,YY五一要学这个学那个,现在也不想总结有没有学到,哎,心情太差了,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差过。本来只想出去买点东西,没想到一路和同学尽情发挥,然后就到了宋城。我早已久仰宋城的名声,加上我队与历史有关的旅游经典比较感兴趣。满怀好奇心的来到了宋城,其实很远的,去宋城的路上车都开出了杭州地图,不够最后还是回来了。路过梅家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叫梅家村吧),停满了豪华的车子,他们生活似乎很美好的,我和同学们都没钱,做公交车去的,不过我想以后会好些的。

看到很高的城墙后我感觉可能到了,的确到了,人很多。要收门票,80m,没想到,我原以为很西湖那里差不多,不收门票,特色旅游景点收费。后来才知道宋城和西湖完全不是一种类型的景点,收门票很正常的。买票进去以后,我们的方针是逛一圈再说。

确实有点在现千年风情的感觉。卖东西的都穿着宋朝的服装,看到了很多靠手艺维生的,时不时还有马匹、士兵经过。还有很多可以放在博物馆里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宋朝遗留下来的,我感觉有一些不是,不过它确实能把人带到宋朝。怀着好奇心逛了很多地方,我的心徘徊与宋朝和现在之间,其实主要是以前通过电视了解到的那个宋朝,宋城只不过是点燃了我心中的宋朝。宋朝在我心中是一个没落的朝代,看到那些行走与街上很弱小的士兵我就想到了由金兵的铁蹄蹂躏的宋朝,还有被大辽任意宰杀的百姓。不出乎意料,碰到了很多美女,不过那时我没想起宋朝的歌妓,只是想着要努力,让自己变的厉害些,以后找个PPMM。很快,我们在宋城逛了一圈,没我想像中的那么大,来之前感觉应该和乌镇差不多,只不过乌镇呈现的时清代的历史。没带相机,也不想就这样离去,于是我们去买纪念品,我感觉以名作诗的那个老头很不错,就让他帮我做了一手,写在画有严梅的纸上。

时间还早,我们做车去了武林广场那一带,后来一个同学因有事先回去了。我和另一个同学买了点东西后去西湖边上坐了一会也回来了,到学校时已经930了。确实很累,我便睡了,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830,然后目睹了火箭……

posted on 2007-05-06 19:40 AIFantasy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美丽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