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antasy
Don't ever underestimate a heart of the champion!
跟着感觉选了一下,没想到结果竟然是Dirk Nowitzki,他我以前还是比较喜欢的,后仰跳投太赞了,但是最近成了火箭的对手,越来越讨厌了,今天早上裁判帮它们扳平和勇士的大比分我到现在还有些郁闷……
再做一次试试,希望换一个,呵呵

Dirk Nowitzki
Take Which NBA player are you? today!
Created with Rum and Monkey's Personality Test Generator.

 

posted on 2007-04-26 15:39 AIFantasy 阅读(15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美丽心情

FeedBack:
# re: 在一个外国网站上做的测试
2007-04-26 15:52 | AIFantasy
哎,又做了一次,还是Dirk,郁闷死了,再怎么也不会成德克啊,算了,反正这个没什么意义,才十五个选项。其实我以前对这些事情没一点兴趣的,但这是同学发在98论坛上的,而且是篮球相关的,希望测出来是AI、Kobe、麦迪之类的,不过Dirk好歹也是今年的MVP啊,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一个外国网站上做的测试
2007-04-26 22:08 | 张兢
Lamar Odom
我的测试结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