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8,comments - 29,trackbacks - 0
    时间过得好快,记得去年的今天是复旦百年校庆,刚好和同事几个一起举杯言欢,和我一起度过在上海的第一个生日。今年的今天我在黄山做工程,住的是员工宿舍,身边缺少了朋友们一起的打闹,一个人静静地过,有时暗想古时哲人是不是也是这样过生活的呢

    没有地方,仅在次聊以疏泄,祝身边的朋友过得一天比一天好,顺便问句兄弟们怎么度过的异乡生活?
posted on 2006-10-12 20:24 风筝 阅读(651)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散记

FeedBack:
# re: 一个人的生活大家是怎么过的?
2007-07-30 23:22 | 英子
一个人生活也很快乐!没有什么担心害怕的,每个月的工资自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一切都自己安排,的确就是一个人很孤单,可自己可以安排时间和同学和同事去逛街不一定非要消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个人的生活大家是怎么过的?
2007-08-05 14:16 | 风筝
@英子

呵呵,谢谢
看到你的回复,又使我回到了去年到黄山的那段时间。一个人只身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展工作,工期紧任务急,时不时会遇到不好处理的事情,可能到那个时候,才想身边能有个朋友该多好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个人的生活大家是怎么过的?
2007-08-05 22:13 | 英子
我看见你的留言,只要自己快乐怎么过都会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个人的生活大家是怎么过的?[未登录]
2007-08-10 22:33 | 风筝
你的窝在哪里呢,有空也去你那里踩踩,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举国欢庆度十一
2007-09-08 11:13 | 风筝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已经是在上海的第三个年头了,也马上迎来了在上海的第三个生日。
不过今年生日很特别,那天刚好是国庆节,哈哈。举国欢庆为我过庆祝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