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IT博客网

IT博客网站长

NTDS Replication复制问题

事件日志内容:
事件ID: 2042
内容:
此计算机与命名的源计算机上一次复制后的时间间隔太长。 与此源的复制间隔时间已经超过 tombstone 生存时间。 与该源的复制已经停止。
不允许继续复制的原因是删除的对象在这两台计算机上的 视图可能不同。源计算机可能仍然保留了在此计算机上已经 被删除的(并垃圾收集的)对象的副本。如果允许复制,源计算机可能返回 已经删除的对象。
上一次成功复制的时间:
2005-02-01 00:47:15
源调用 ID:
06b4f6cc-f6bc-06b4-480c-560770406605
源名称:
eb466af6-228c-4ca1-966b-2e7ff5a13d42._msdcs.yiic.com
Tombstone 生存时间(天):
60
 
复制操作已经失败。
 
用户操作:
 
确定两台计算机中哪一台已经从林断开并过期。 您有三个选择:
 
1. 降级或重新安装断开的计算机。
2. 使用 "repadmin /removelingeringobjects" 工具来删除不一致的已删除对象, 然后继续复制。
3. 继续复制。可能导致不一致的已删除对象。您可以通过使用下列注册表项来继续复制。 一旦系统复制了一次,强烈建议您删除该项以重新设置保护。
 注册表项: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TDS\Parameters\Allow Replication With Divergent and Corrupt Partner

处理方法:
在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TDS\Parameters中增加DWord值Allow Replication With Divergent and Corrupt Partner, 设置为1。

posted on 2005-12-07 09:40 dudu 阅读(26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活动目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博客园
IT新闻

导航

<2005年6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3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微软产品技术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