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IT博客网

IT博客网站长

在Exchange 2003中使用基于表单验证的Outlook Web Access

      今天我将公司的Exchange 2003配置为基于表单验证(Forms-based Authentication)的Outlook Web Access,以前打开OWA时,IE总是先弹出Windows验证,而且无法保存密码,下面是我的配置步骤:
      1、要使用基于表单验证的Outlook Web Access,必须在Web服务器上启用安全套接字层(SSL),而要使用SSL, 必须要有一台证书服务器,我就直接在Exchange 2003服务器上安装了Windows 2003自带的证书服务。
      2、配置IIS以支持SSL,在默认站点中的“网站” 属性中设置SSL端口,一般设置为443。然后在“目录安全性”中的“服务器证书”中配置证书。
      3、启动 Exchange 系统管理器, 展开“管理组”, 展开“服务器”,然后展开您的Exchange服务器,展开“协议”,展开“HTTP”,右键单击“Exchange 虚拟服务器”,然后单击“属性”。 
      4、单击“设置”选项卡,然后单击以选中“启用基于窗体的身份验证”复选框,在“压缩”列表中,单击所需的压缩级别。
      5、配置完成,打开Outlook Web Access,比如:https://mailserver/exchange, 注意一定要用https协议。这样你就会看到一个漂亮的表单验证的画面。

posted on 2005-06-06 22:19 dudu 阅读(2121)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xchange

评论

# re: 在Exchange 2003中使用基于表单验证的Outlook Web Access 2005-10-17 17:10 andy

我的是2003,但我想用程序实现,跪求~~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Exchange 2003中使用基于表单验证的Outlook Web Access 2005-10-17 18:15 dudu

我也不知道如何用程序实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Exchange 2003中使用基于表单验证的Outlook Web Access 2008-08-17 04:54 harleychen

不一定要证书的... 证书是另外一种加密 ...
http://blog.sina.com.cn/harleyche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博客园
IT新闻

导航

<2005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3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微软产品技术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