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

目标->软件测试架构师

早上10点多,家里电话,如果不是有急事,不会这个时候打来,老爸告诉我今天我生日,我说晚上回家会给自己煮个鸡蛋。靠 我28了!

中午和张洁洁一起晒太阳,带上小白,真是有人气,特别是招mm,小白撅着屁股在草地上肆无忌惮的打洞,那功夫真不是盖的,绝对是天生的!

趁着自己今天生日,问张洁洁要了一个kiss当生日礼物,(*^__^*) 嘻嘻…… 这才好姐妹啊!

下午看代码看得闹心,就去骚扰开发,再加上昨天和开发的玩笑开大了,今天他就不听话了。_  _!    我真tmd的多事!

自从接触了代码,我发现自己变得喜怒无常了,很暴躁,更加顽固,吃饭和睡觉都没了规律,看代码一天不动都觉得很累。呵呵,好可怕!

5月2日的同学聚会。

5月23日的软测考试。

再找个觉悟性高点的爱干净的无不良嗜好的mm跟我合租房子。

猪也怒了,“我的猪肉我做主”,不敢吃了,如果实在馋了,改吃鱼吧!

明天是五一节前的最后一天,五一之后,我的终点应该放在软测考试上了,开发的学习暂时排老二。

我家乡那边的天,蓝的让人沉醉!
我家乡那边的雨后,马上就是彩虹和蓝天!
我家乡的粉条,很出名,o(∩_∩)o...哈哈
posted on 2009-04-29 17:34 金鳞 阅读(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