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

目标->软件测试架构师

安装centos  遇到问题是   未找到任何驱动器,出现错误--未找到要在其中创建新文件系统的有效设备。如下图所示


原因:

        VM默认硬盘是SCSI硬盘(安装VMware安装的时候选择Custom安装是可以选择),而SCSI硬盘需要专门的驱动,windows系统带有,而read hat没有,所以会出现未找到要在其中创建新文件系统的有效设备的错误提示。

解决方法:

        把原来的scsi硬盘删除,新建一个IDE硬盘,就可以了

        在Favorites(虚拟机)单击你要处理的计算机–>Edit vitual machine settings(设置)–-->单击 “Hard Disk (SCSI 0:0)”(硬盘)–>在这个框下边有一个”Remove(移除)”,单击这个就是删除了。–>单击”Remove”左边的”Add…(添加)”,下一步,”Hard Disk”(硬盘),Create a new vitual disk(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硬盘),下一步,选择IDE,然后下一步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9-12-18 15:06 金鳞 阅读(10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i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