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

目标->软件测试架构师

20100401,在这么有意义的一天里,我给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的物业公司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询问信。原文如下,

1.近日上班,途经软件园的国电南瑞,该企业门口站着几位贵物业的人,说此路不让外人通行。经询问,原因乃是该企业的一位领导在该公司院内被车撞了,该领导一怒之下,就下令以后不让外人在企业院内通行。
---这个我就不太明白了,大活人被车撞了,是人的责任还是车的责任,怎么最后还不让别人走了呢!

2.贵物业公司的人,对我表达了同情,但是他也很难做,表示真的没有办法。

3.像这样不合理的事情,不仅有损贵物业公司在中关村的良好形象,也对其他的路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和诸多的不便。

4.这个问题不知道何时才能给予答复,但是按一般的流程,首先应该先写封信给物业反应下情况的。

注:以下由别人评论的内容,不代表本人的观点。

posted on 2010-04-01 10:00 金鳞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