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

目标->软件测试架构师

介个,说来比较复杂。
我的妈妈和哥哥的妈妈是亲叔伯姐妹俩。---我认为句子很通顺

明天约好了和小志哥哥一起爬山,北京的八大处。本来哥哥是想请我吃好吃的,但爬山是我的日程,所以带上哥哥一起完成任务。这个哥哥感觉不一样,和其他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不一样,感觉这个更加和我有共同语言,可能我们都是做it行的吧,呵呵!虽然知道对方好久了,但明天是第一次见面,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知道在外边打工,有很多时候是无奈的。嘿!

郁闷,年纪大了,找个聊天记录都找不到,本想帮别人问一个问题的,其实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呵呵,算了,还是看书吧,时间已经超预算了,明天起早奔向阳光和大山。

后天和大后天去医院要去医院了,不寒而栗  —   —!


 oooO ↘┏━┓ ↙ Oooo
 ( 踩)→┃踩┃ ←(踩 )
  \ ( →┃√┃ ← ) /
  \_)↗┗━┛ ↖(_/


\(^o^)/


posted on 2008-11-21 21:23 金鳞 阅读(15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

评论

# re: 在北京我有一个做it的哥哥 2008-12-27 13:57 北京论坛
oooO ↘┏━┓ ↙ Oooo
( 踩)→┃踩┃ ←(踩 )
\ ( →┃√┃ ← ) /
  \_)↗┗━┛ ↖(_/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