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

目标->软件测试架构师

    

    昨晚下班之后呢是走路回的家,同行的有两个人。一个可爱的准妈妈珍珍,一个是技术很牛的并且刚刚升级为爸爸的映映兄。哈,他们俩真是让我哭笑不得但是却倍感温馨。对话的主题就是本人的终身大事。

    场景一,映映兄推着自行车默默的走在前边,珍珍和我跟在后边。和珍珍边走边聊,聊着聊着,珍珍潜移默化的开始了红娘的伟大工作。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温馨的和幸福的...

    场景二,珍珍到家了,我和映映兄并排走路,中间是一辆平凡的自行车。然后映映兄开口了,他说,让我周末去逛逛街呀,买买衣服呀,别总呆在公司呀....我想这是他这样一个含蓄的男人所能表达出的那个含义了。又是一阵温馨的感觉。


    工作将近两年了,自己一个人,渐渐的也习惯了,周围的同事们渐渐的都有了宝宝,都确定自己的生活重心。我以为我就是自己一个人,很自由,无拘无束。原来,还有这么可爱的人在关心着我...

   我发现我喜欢上Perl了,很好,很强大!

  ^_^
posted on 2008-03-18 19:15 金鳞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