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man
android developer
posts - 90,  comments - 213,  trackbacks - 0
具体错误如下:

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The  server  has  encountered  an  error  while  loading  an  application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your  request.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server  administrator  for  assistance.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IIS总是出现这个问题,我真是快要疯掉了。HTML文件可以浏览,只要遇到ASP文件就有这个问题,连最简单的ASP文件都没有办法解析。调了N久,一直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1.重新启动IIS,没有任何收效,错误依旧。
2.重新启动电脑,还是老问题。
3.开始怀疑是ASP.DLL文件出了问题,重新注册还是不行。
4.重新注册其他的组件,还是老错误。
5.网上搜索了N多资料,最多的就是说密码不同步,按上面的方法还是不行。
6.重新安装IIS5.0,好不容易安装完了,还是不行。(快崩溃了……)
7.算了。我要使绝招了,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刚好这个破操作系统到处都有问题,浏览器、文件夹……怎么用怎么不爽。
8.终于安装完了操作系统,打补丁,装程序……,这次真的是崩溃了,疯了,计算机疯了,我也要疯了,问题还是依旧。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9.查看系统日志文件:
“DCOM 遇到错误“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并且无法登录到 .\IWAM_CCNU-8A760083A4 上以运行服务器:
{3D14228D-FBE1-11D0-995D-00C04FD919C1} ”
10.搜索了一下错误码,知道是COM+应用程序出错误了,用别人所给的方法还是解决不了,根本没有办法来密码同步,也没有办法启动这个服务。把“标识”中的“此用户”从一般的用户调整到管理员,还是启动不了服务。
11.最后自己试了一下,一下搞定了。“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中,“控制台根目录”->“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应用程序”中,有一个“IIS Out-Of-Process Pooled”鼠标右键“属性”--“标识”--把“此用户”调整为“交互式用户--目前已登录的用户”。然后“确定”,再鼠标右键“属性”--“启动”。
COM+应用程序出错时:
找不到 MS DTC 日志文件。在确认所有由 MS DTC 协调的资源管理器不具有“不确定”状态的事务之后,请运行 msdtc -resetlog 创建日志文件。
posted on 2007-04-23 22:37 汪杰 阅读(9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1)

随笔档案(90)

文章分类(727)

文章档案(712)

相册

收藏夹

http://blog.csdn.net/prodigynonsense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57517
  • 排名 - 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