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R

专业的IT人才招聘交流平台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9 Posts :: 3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展望2009——世界500HR求职面试全方位指导演讲会

 

演讲会介绍:

ITHR借鉴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诸多名校的就业指导中心经验,与微软、德勤、IBMHP、雀巢、联合利华等世界500强公司展开深入的合作,开展“世界500HR求职面试全方位指导演讲会”对学员实行一对一的面试和企业文化及新人职场的指导,使学员成功获得面试的成功签约的几率提高三至四倍。

演讲 老师:Vivienne Sheng
剑桥大学、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具有5年职业培训咨询经验,曾任职国内最大网络招聘公司资深经理,华尔街顾问,某求职培训机构创始人。与高盛、麦肯锡、宝洁、IBMPwC、德勤、西门子等多家世界500强公司有深入接触,对简历筛选、面试以及网申有深入研究。

        间:初定在2月中旬至3月中旬

        点:ITHR上海总部

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请您在32之前填写好报名表及时发给我们(sunny.sun@ithr.cn),我们专业HR会及时核实您的简历以便从中筛选出合适的后选者参加这次演讲会!如果您通过审核我们将电话致电您!

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www.ithr.cn/editRes/index.html

posted on 2009-02-11 12:08 sunnysun 阅读(2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