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man

人は夢見る ゆえに生きるもの
posts - 14,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Ogre游戏资源查看工具

Posted on 2009-04-08 09:15 Husman 阅读(159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说明:换装系统需要把模型拆分开来,换装时通过骨骼共享,骨骼合并,设置好骨骼权重,再把装备实体加到主实体的某根骨头上。
界面:面板停靠,折叠。
功能:单独mesh加载,身体各部位组装,骨骼合并,装备挂接。
 

Feedback

# re: Ogre游戏资源查看工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02 15:58 by 米威
你好,想问你的是 身体个部分的组装,和装备的挂接都是用的attachObjectToBone吗?还是组装的时候都是创建Entity然后挂接到SceneNode上呢?能否讲解下,谢谢!能都给部分代码看看呢..

# re: Ogre游戏资源查看工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15 00:14 by Husman
身体个部分的组装用Entity挂接到SceneNode,武器装备用attachObjectToB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