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3  评论-68  文章-0  trackbacks-0
  2008年5月13日
     摘要: 业界著名杂志《Network Computing》公布了本世纪最后十年中,IT界最重要的10个公司。
  该杂志说:“其中的一些公司的历史已经很悠久了,IBM成立时Yahoo创始人还没有出生呢!我们从中得到了这样的启示:每个行业都有老兵和新秀,每家公司都需要有向本行业的老大和对手挑战的勇气。同时我们相信,在从现在开始的未来十年中,这个名单中现有的一些名字仍将列在这个名单中,但也会有目前我们几乎没听说过的名字加入进来。在2010年来临的时候,谁将会成为新的微软和思科呢?如果我们知道的话,现在就不会还在做杂志业务了。
  回首过去的十年,我们曾经报道了这些公司经历的大小事件,要是我们有这些公司的股票那就更好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5-13 19:08 windone 阅读(493)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