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3  评论-68  文章-0  trackbacks-0
         该问题是由于“360浏览器”中使用的第3方共享软件“SANDBOXIE”和“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的安全防护功能发生强烈冲突所致。
 
  具体原因如下:
 
  SANDBOXIE和“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的安全防护模块拦截了部分相同的系统功能调用,SANDBOXIE拦截时使用INLINE HOOK技术修改了瑞星杀毒软件的拦截代码,当瑞星杀毒软件升级、修复软件和卸载时,SANDBOXIE执行INLINE HOOK时复制的监控代码导致系统崩溃蓝屏。
 
  如果您正在使用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请勿安装使用奇虎360公司出品的“360浏览器”,或者在使用该产品时卸载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
 
posted on 2008-05-12 16:44 windone 阅读(42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相关计算机软件

评论:
# re: 紧急警报:360浏览器与瑞星杀毒软件冲突 可导致电脑蓝屏 2008-05-15 16:26 | 网上买书
360浏览器真的好用么,我觉得腾讯TT就可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