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3  评论-68  文章-0  trackbacks-0

2003年系统分析员级试题及答案 download

●面向对象技术中,对已有实例的特征稍作改变就可生成其他的实例,这种方式称为__ (1)__。

供选择的答案:

(1):  A.委托    B.代理    C.继承    D.封装
    ●分类(Classification)指的是对象及其类型之间的关系。若一个对象可用n个类型表述,而这些类型不必由继承来关联的是__ (2)__。

供选择的答案:

(2):  A.单一分类    B.多重分类   C.动态分类   D.静态分类
    ●__(3)__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中的一种机制。这种机制实现了方法的定义与具体的对象无关,而对方法的调用则可以关联于具体的对象。

供选择的答案:

(3):  A.继承(Inhertance)      B.模板(Template)
C.对象的自身引用(Self-Reference)    D.动态绑定(Dynamic Binding)
posted on 2008-01-16 15:40 windone 阅读(4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系统分析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