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3  评论-68  文章-0  trackbacks-0

      最近在思考着怎么能将公司的开发、测试等技术部门和现场的销售、实施人员能有效地连成一个整体。使现场的问题和需求能快速及时地反馈回公司,能让技术部门及时有效地处理并给现场以支持。
      所以打算弄个事务跟踪系统什么的,来对现场反馈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跟踪处理。
      起始打算直接找个免费的或破解的工具直接拿来使用,在网络上搜了半天,没有找到比较合适的。找了个URtracker事务跟踪管理系统,这个东东之前我曾经使用过两个月的,不过当时是用来管理BUG的,但毕竟那个是事务跟踪系统,和BUG的过程的流转是有所出入的。所以后来我使用TD后就被我舍弃了。没想到今天寻寻觅觅了一天后,最终需要的还是这个东西。这个东西是一个比较N的人的个人作品,蛮好使用的,不过鉴于他的防破解能力还比较不错,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现成的傻瓜式的方法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需要用它又不打算花钱的话,它也许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尽管它现在可以有5个用户永久免费,毕竟还是嫌少。虽然我在一定程度上是抵制外国货的也是因为老外的东西贼贵,买不起(注:绿色版或免费版除外),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我是爱国的。但是,我还不怎么打算花这个钱去购买key,社会主义社会不是讲要共同富裕么?我可不愿意眼睁睁地看着他拿我的钱去吃肉,所以,我打算用别人说的方式把它给破解了。如果愿意使用5个免费用户的可以到http://www.lealsoft.com/urtracker/download.htm去下载使用。
      现在打算要不就自己折腾个内部使用的类似BBS的事务系统,要不就争取把URTracker给破解了,然后犒劳自己一顿“肉”吃。哈哈!
      如果谁能给我提供一个合适的软件,小生在此感激不尽!
      

posted on 2007-12-03 19:48 windone 阅读(6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相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