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3  评论-68  文章-0  trackbacks-0

TestDirect 8.0 项目结构及框架的复用

最近由于公司需要新建一个项目,但是我又不想从零开始重新调整结构、分组、框架啊什么的,希望能直接复用下就可以了。

刚开始的时候找了老长时间都没有找到,一开始以为新建好数据库后到start_a.htm页面用admin用户进入后可以从其他项目复制框架过来,结果未遂

后来想把老项目的数据库的几张表给导出来,然后再导入到新的项目中去,结果是可以用sql语句导,但是可能一些字段在其他表中也需要使用到,老是会有问题。

最后想直接把default目录下老项目的文件给覆盖到新项目去,结果还是有问题。

好在我是知道有复用这个功能的,实在没有办法,我重新在新建项目的时候发现有个COPY功能,可以从之前的任何一个项目中复制你需要的部分。

然后我把需要的用户和分组、邮件服务功能给复用过来了。当然,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把需求、缺陷等等都给复制过来的。

啊哈,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07-11-24 13:43 windone 阅读(6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estDirec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