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3  评论-68  文章-0  trackbacks-0

TD项目的备份与还原--我目前就是用的这个方法备份和还原的,是可行的。


  TD项目的备份与还原

      备份TD的重要信息,以在TD系统出现灾难性故障后能够保全TD数据的安全和完整,并且为快速的恢复系统和数据提供保障。TD备份要注意三方面的同时备份,备份前要停止TD的服务,以及MS-SQL的服务。

    1)首先是对TD的重要配置信息备份,把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DomsInfo\目录下的doms.mdb文件进行拷贝备份。

    2)然后是对TD项目的一些文件备份,把C:\TD_Dir目录下对应的项目文件夹进行拷贝备份。其中Attach\ 目录下为一些项目上传附件,Settings\Private\ 目录下为项目用户的一些配置信息,包括界面视图布局等信息等。

    3)最后是对TD项目的数据库备份,把\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Data目录中的项目数据库文件MDF和数据库日志文件LDF进行拷贝备份。当然,也可以在SQL企业管理器中,对项目数据库进行备份操作。

    4)还原项目数据的时候,只需要反操作以上的步骤,用备份文件对现有文件进行覆盖,然后SQL数据库也进行覆盖或打开SQL企业管理器进行数据还原。

posted on 2007-10-24 12:41 windone 阅读(6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estDirec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