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网新国际/恒天与本田汽车公司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2010-07-02

    网新国际/恒天最近正式与本田汽车公司就IT服务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本田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摩托车、汽车和通用产品的公司。

    目前除日本之外,本田在全世界29个国家拥有500个以上的子公司和附属机构,主要拥有摩托车、汽车和通用产品等,每年惠顾的客户多达1700万以上。

    与传统的软件外包模式相比,网新国际与恒天能为全球机构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除了顶级的质量、卓越的软件开发,我们的优势还表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与本田的合作更加坚定了我们致力于开拓全球服务外包业务的信心和决心。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10-28 15:01 网新恒天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