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网新恒天出席第二届国际服务外包商务发展年会

2009-05-27

     由中国商务部外资司支持,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协办的第二届国际服务外包商务发展年会2009524日至26日在杭州世贸君澜大饭店隆重开幕。

       来自政府各级主管部门、国内外金融机构和金融后台外包企业的高层领导以及外包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讨全球企业走向融合的商业对策与合作机会。在当前欧美金融危机的形势下,此次年会显得尤为引人瞩目。与会代表们对特别形势下服务外包产业今后发展的方向进行了交流与分析。

       浙大网新总裁史烈和网新恒天CEO周波等出席了本次年会,并与到会的全球跨国公司高层代表和业界同行交流了对中国外包产业发展的看法。在一对一商务洽谈会上,他们还与恒天的潜在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合作洽谈。

       在此次年会上,网新科技再度荣获促进国际服务外包发展最佳实践大奖

       浙大网新在软件外包行业一直处于领先行列。2008年,浙大网新软件外包业务继续保持了20%以上的发展势头,年度经营计划的各项重点工作基本完成。2008年完成服务外包产值8000万美元,与上年同比增长20%;2008年从业人员数量6000人,与上年同比增长50%。2009年浙大网新将实施6大战略举措:资源整合,做大规模;高端定位,拓展合作;国际视野,国际团队;加快实训工程,壮大人才支撑;发挥浙大优势,再造创新平台;一流开发基地,一流交付能力。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7-29 11:07 网新恒天 阅读(1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