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浙大网新获国际认可,入围全球IT服务100亚洲外包10

2009-03-03

       200933日,作为国内领先的IT服务和外包供应商,浙大网新入围全球IT服务100以及亚洲外包10。该评选每年由美国《全球外包》杂志和全球外包服务咨询公司neoIT通过调研联合推出,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创新力的服务提供商。

       浙大网新是一家在以潘云鹤院士提出的打造软件与网络业航母远景目标下,依托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优势组建的高科技企业。自2001年创建以来,经过六年健康、快速发展,以高端定位、服务主导、国际路线为竞争策略的浙大网新已崛起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中国领先的IT服务商。

       “全球IT服务100是为表彰全球IT服务提供商在证明其领导力、创造力和IT 外包及业务流程外包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进行的评选。

       neoIT是一家全球外包服务咨询公司,主要为世界领先IT企业提供全球外包业务拓展支持以及咨询服务。

       “全球IT服务100排行榜
       http://www.globalservicesmedia.com/Content/general200902276071.asp

        “亚洲外包10榜单
       http://www.globalservicesmedia.com/Content/general200902276070_2.asp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7-29 11:05 网新恒天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