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公司来访网新恒天

2010-06-08

    201067日,中国杭州:美国Brown Brothers Harriman(BBH)公司的两位合伙人,Taylor BODMAN Yukinori NAGAHISA应邀访问了浙江网新恒天有限公司。BBH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有银行。该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投资服务,投资与财富管理,以及银行和咨询服务。

  

    网新恒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波先生热情迎接了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向他们介绍了恒天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的IT服务以及业务模式。BBH对恒天和道富银行的成功合作案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恒天不仅为道富提供IT服务和支持,而且积极帮助道富开拓中国市场。另外,BBH也对恒天成熟的项目管理模式和交付能力表示认可。此次会晤增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也为日后进一步的深入沟通与合作打下了基础。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8-31 09:58 网新恒天 阅读(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