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IFDS 卢森堡/IFDS爱尔兰公司首席执行官来访道富浙江和网新恒天

2010-06-24

    2010623日, IFDS 卢森堡/IFDS爱尔兰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O’Neil先生访问道富浙江和网新园区,受到网新恒天副董事长杨小虎先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波先生以及道富浙江首席执行官Jerry Cristoforo等管理层成员的热情接待。IFDS是全球顶级的投资者帐户服务提供商,为投资者在交易完成后的操作提供增值服务。

    在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并对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探讨。网新恒天相关项目经理汇报了项目情况,并与来宾就项目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O’Neil先生十分满意和赞赏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

    会后,O’Neil先生还与恒天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员工的工作热情表示欣赏,并对公司的硬件环境给予很高的评价。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10-26 13:36 网新恒天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