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世界顶尖软件移植公司访问恒天

2010-06-24

    2010623, 某世界顶尖的提供自动转换工具的软件移植公司首席执行官专程来到杭州访问了网新恒天,恒天相关领导和市场部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并交流了可能的合作方式。通过深入的沟通,该客户对中国市场充满兴趣,并对恒天成熟的商业模式、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中国市场业务渗透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访问给双方留下了愉快的印象,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10-20 11:29 网新恒天 阅读(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