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浙大网新荣膺“2010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TOP10”

2010-06-13

    昨日,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TPIIDC联合评选的2010年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排行榜在南京揭晓,浙大网新荣登“2010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TOP10”榜单。这是浙大网新今年以中国第二的优异成绩跻身“IAOP2010全球服务外包50后的又一殊荣。同时揭榜的还有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排行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烈被评为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
   
   
据悉,与2009年相比,此次评选活动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的数量由5家增加到10家,并增加了重点企业走访与调研的环节,在评选标准上更具国际化和权威性,为打造中国服务(ChinaSourcing品牌,提升服务外包对国际买家的影响力提供了具有公信力及权威性的平台与渠道。
   
   
作为国际领先的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浙大网新以规模化大型软件系统开发、领先的IT规划与技术实施、一流的IT产品整合服务三大业务能力,着眼国际化、整合高科技,服务大客户,实现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的良好互动,为促进中国服务外包的繁荣发展,提升中国服务外包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0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按首字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博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东南融通(中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9-08 11:36 网新恒天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