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浙大网新应邀参加第二届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说明会

2010-03-24

    2010323日,第二届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说明会在杭州召开。作为我国服务外包行业的领军企业,浙大网新应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将在615—17日召开的第二届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是商务部联合相关部委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美国TPI公司,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目的在于推动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高服务外包水平,为跨国公司和中国本土服务供应商打造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跨国公司将其业务迅速向中国转移,同时提升中国服务外包整体形象,打造中国服务外包品牌。

    会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女士对第二届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高级顾问曲玲年先生与参会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就企业如何利用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平台实现效益最大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国TPI公司合伙人Michael Rehkopf对服务外包行业分析后指出:2010年,服务外包企业发现商业机会的概率会增加,但服务外包合同的签约时间会因为买家的谨慎作风而延长,同时,过往合同的续签率会增加意味着服务外包新企业面临着更为惨烈的市场竞争。

    而在此次会上,作为外包行业的领军企业,浙大网新立足我国服务外包行业整体格局,副总裁顾帼英女士与专家、学者就我国服务外包企业如何进行规模性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8-31 09:56 网新恒天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