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网新恒天参加美国国家投资公司服务协会第二十八届经营与技术会议

2010-02-22

    网新恒天美国分部于2010214日至17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参加了国家投资公司服务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八届经营与技术会议。

    美国国家投资公司服务协会(NICSA)是一家为教育机构提供领导和创新,与全球投资业的运营部门交流信息的非营利贸易组织。第二十八届经营与技术会议吸引了最有影响力的思想领导人和数以百计的行业专家聚集一堂,以多样的会议方式和话题来探讨当今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谋求明天的成功。

   据悉,共有五百多位金融服务专家参加这次会议,包括来自资产管理行业的Fidelity, Putnam, John Hancock, Lazard等公司;作为服务提供商的State Street, JP Morgan Chase, BNY, Northern, DST, IFDS等公司;技术和数据行业的Broadridge, IDC, and Morningstar等公司。恒天管理层会见了参会的金融服务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主要客人。此外,恒天作为此次会议的赞助商,被邀请参加了协会的年度高尔夫锦标赛,并与相关行业人士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8-24 09:41 网新恒天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