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2009-10-26

    20091024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危机下的经济增长与金融变革。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面向国际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外包、软件应用与服务的供应商,应邀出席此次金融论坛的金融服务外包峰会

    在此次峰会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近30多家国际知名金融外包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专家,针对国际金融服务外包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作为浙大网新、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网新恒天因其提供高质量软件外包业务、软件应用与服务,受到与会专家及机构的广泛关注。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8-09 11:08 网新恒天 阅读(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