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7  评论-0  文章-1  trackbacks-0
 

 

2009-07-24

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和英中贸易协会主办,AminoARMBT(英电资讯)、InnovisionSony Ericsson(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等企业赞助的的中英携手创新--共拓信息产业未来商务洽谈会于2009723日在杭州凯悦酒店成功举行。

英国贸易投资与商务部长 默文戴维斯 CBE勋爵、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小组负责人及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杭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领导等出席了大会并发言。

200810月,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正式启动其中英携手创新共拓信息产业未来系列研讨会。该研讨会将历时三年,旨在加强中英两国在信息与通信产业(ICT)领域内的双边交流及合作。2009年为该研讨会的第二年,此次英方代表团由英国贸易投资与商务部长默文戴维斯 CBE 勋爵带队,BT(英电资讯)、Sony Ericsson等众多英国知名企业参加。

网新恒天市场部出席了此次洽谈会,并与BT(英电资讯)、Sony EricssonInnovision等知名企业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和商务洽谈,寻找合作机会。2009年,网新恒天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端技术服务,包括方案设计、软件开发、质量保证和测试、系统集成和技术支持。

 

关于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


网新恒天是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恒天凭借着网新科技、道富银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浙江大学强大的学术和人力资源,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精度的技术开发以及服务支持。与浙大网新科技、美国道富银行及浙江大学的协作是恒天成功的关键所在。

http://www.hengtiansoft.com

posted on 2010-08-05 09:44 网新恒天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