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异次空间

:: 相对折叠空间/讨论游戏/软件设计.技术 ::

 

Magic Finger, 魔法手指 - 超华魔法师大战粗壮战士,解救美女的故事 - 操作生存类ios游戏

    在旧世界进化之后整个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类进入了新的纪元,经过了500年的不断内战和妥协终于成立了新人类联盟。

    新人类联盟成立300年内保持着完美的和平,但人类的贪欲始终是无法根除的!终于在联盟成立312年时爆发了百年内战,整整
100年不断分裂和斗争。100年后人类的家园已经遍体鳞伤,大家不得不坐下来反思几百年前为了什么才成立联盟。

    在其后100年里世界又进入了和平时期,同时新联盟更加珍惜得来不易的和平。但是,随着战争带来死亡的同时让世界的黑科学
得到了更好的发展,人类发现了家园里除了自己之外的智慧生物,甚至还可能有家园之外的智慧生物也在观察着人类,应该说人族吧。

    在这个疯狂的时代里,一个魔法师泰瑞勃制造了贤者之石,可以无限制大规模使用魔法,抢走了妹子艾米。
骑士队长斯卡为了保护村民和救助艾米带着骑士队来抢贤者之石。

    由此展开了魔法师与骑士们的斗争。

    大家努力将骑士切碎打扁吧~~ !!!!

posted on 2012-03-10 22:58 Updraft Studio 阅读(4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激情,努力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档案(53)

文章档案(25)

@Updraft Studio@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lance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