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异次空间

:: 相对折叠空间/讨论游戏/软件设计.技术 ::

 

GDC2006 结束,发表一哈感慨!

唉~ 本打算 更新/周 的,结果时间紧张啊!
GDC2006结束了, 老总同志从美国回来给欧们小的们带了些特产..
几本GDC2006年杂志 NVIDIA最新的DVD光盘 and so on,可惜欧们在公司没有DVD机.. -__-!
暴走....
这几天又去找了些GDC2006的讲座录像来看, 新东西还是不少啊!
多核是主打,次时代游戏机更是舒坦!
光听回来的人谈不过瘾, 欧还去找了些 GDC2006 和 SIGGRAPH 2006 的 PAPER,
看得欧眼镜发麻啊!不过收获不少! 至少把 NVIDIA 那几个经典DEMO
luna / MAD MAN / 美人鱼 里面的核心技术概念掌握了!
还有就是关于当前实时渲染的优化, 利用GPU作完所有的事 让CPU作该作的事,
比如物理等.. 但有件事得提, 好像PPU也快出了,而且NVIDIA和ATI也在SIGGRAPH
的PAPER上有介绍 用 SLI 和 crossXX 作连接,一块GPU作渲染,一块作物理运算..
那欧们用CPU来作撒?? -__-!!

posted on 2006-04-04 19:52 Updraft Studio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激情,努力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档案(53)

文章档案(25)

@Updraft Studio@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lance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