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人生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99 随笔 :: 0 文章 :: 73 评论 :: 0 Trackbacks

就是红框圈出来的这个设置“启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某次在LR录制脚本的时候发现IE起不来,查了资料是发现这个地方被勾上,去掉后就可以正常的使用。

But,去掉这个选项后,一些插件就无法使用,特别是IE Developer Toolbar,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使用,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是这里因为LR录制脚本的时候去掉了,导致第三方的插件无法使用。这简直就是一场悲剧····

关于IE Developer Toolbar,这是一个不错的工具,能很清晰的看到页面上的元素信息。具体的下载地址可以参考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59C3964-672D-4511-BB3E-2D5E1DB91038&displaylang=en

posted on 2008-08-14 10:45 大话人生 阅读(26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