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交流互换阵地再添新彩

Posted on 2007-10-19 15:36 应罗丹 阅读(1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共合多方互动传媒平台网站专区(http://www.randv.com/multi/)已于9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该专区是共合网为多方互动平台的加盟会员开辟的又一资源互换信息共享的阵地平台。

    这是共合多方平台为所有加盟客户所开展的另一增值服务,也是为后续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建立了另一个相互交流、宣传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共合多方平台的服务内容和层次,使得整个共合多方平台更加立体化、多元化、人性化。

    共合多方互动平台的会员通过自身的VIP号码,就可以进入网站的客户后台,对自身的商户展示空间进行操作,发布最新的商户资料和信息。这个网站专区是共合多方的加盟商家之间及加盟商家与共合网相互沟通交流的网络纽带。

    在网站专区使用步入正规之后,共合多方互动平台将陆续开展相应相关的增值服务,包括:异业商家联盟圈、VIP客户俱乐部、制作商家电子杂志、发放电子优惠折扣券等,网站专区将实时更新信息内容,并即时发布信息和效果报道。共合网CEO周晓说:“ 日后,建立在商家资源置换联盟的基础上,共合多方平台还将推出若干副产品……只要是加盟的商家,自有良多受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