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浙江日报报道,足不出户也可以“旅游”。日前,遂昌县政府150万元重奖网络景区--被喻为"小九寨沟"的遂昌飞石岭景区。这是互联网技术、三维多媒体技术与现实景区结合的一次商业创新,而这种与现实旅游相结合的“网络旅游”,获得了2006年度"浙商创新大奖"。

这是现实资源与虚拟资源在旅游业上的一次创新,利用虚拟资源来提高现实资源的知名度,而虚拟资源也通过现实资源来吸引更多的玩家,这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其实这种模式早在2005年就已经实践成功了。2005年12月12日,做网络游戏的杭州天畅科技与做牛肉干的杭州绿盛集团结成同盟,将各自的产品“直接嵌入”对方的产品。结果是双方在非竞争的领域为对方进行了有力的推广,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效益,2006年绿盛“QQ能量枣”的销量是前一年同期一个新产品的9倍,《大唐风云》的游戏用户也以几何速度得到了发展。

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既然,现实资源与虚拟资源在旅游、销售上可以有效的进行整合,从而达到利益最大化,那么在广告行业呢,现实资源与虚拟资源如何在广告行业中达到双赢呢?

广告市场拥有强大的现实资源以及隐藏在现实资源背后的虚拟资源,而隐藏在后面的虚拟资源往往很容易被人忽略,就连很多专业的广告商也没有意识到虚拟资源与现实资源结合后所产生的巨大效益,这才导致很多广告虚拟资源被白白的浪费掉。

共合网认为,天下资源无处不在,每个社会体系、每个市场和产品都拥有特定的人群、载体或通道资源,而在其背后还蕴藏着巨大的可以与其他社会体系、市场和产品共享的潜在商机,即虚拟资源。对于广告商来说,如果能有效的利用现实资源和虚拟资源,那么所得到的收益将会远远超过现实资源的收益。共合网是为广告客户提供一个整合现实资源与虚拟资源的一个平台,以资源共享整合为根本,通过整合资源建成传媒发布平台。通过共合网,可以对现实资源和虚拟资源进行整合,使两者想辅相成,从而为广告商提供最大化的收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