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4,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呵呵,最近两天被GBA上的一个游戏吸引了,游戏名:《逆转裁判》……
多么好的一个游戏啊(个人观点),为什么中国做不出这么好的游戏的呢??严谨逻辑思考,一流的gameplay……

当然也不能一直堕落啊,时间是宝贵的啊!因而抽了点时间看了看程序,在WC3的模型搞定后开始转入其Map的载入,
哎……是个法国人写的,里面很多错误英语单词!(当然作者也承认自己英文不怎么样,但再怎么都比我的好!呵呵)
不过看了代码后我就更郁闷了……整个场景载入程序没有想象的那么巧妙设计,而且程序写得相当随意,也没任何的
SceneManager(一张地图几十万个顶点……)完全扔给D3D来渲染…………

算了,目前打算先把代码里能用的先抽出来,考虑暂时放弃这个!意义不大……

posted on 2006-06-07 10:02 Konami wiki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