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获得一个Gmail已经不是什么难为的事情了,不过老是要经别人邀请才能得到,这也许会令一些相对较懒的朋友不太愉快。 
    现在我们发现了一个便捷申请Gmail帐号的方法,通过一个网站,我们可以无限制地申请Gmail帐号,而无需别人的邀请。
    申请步骤:

    1. 登陆http://www.bytetest.com/网站,就会看到下图的页面,如果你运气好,会在"Enter the code above to get a gmail account"这句话上面看到几个英文代码(如果看不到可以刷新几次)。



刷新后得到代码


    2. 接下来你将得到的代码输入到下方"Get Gmail"前面的输入框中,然后点击"Get Gmail"。

    3. 到这里已经大功告成了,我们已经来到了创建 Google 帐户的页面。在这里填入你的个人资料即可成功申请Gmail了。


成功申请了!


    除了大容量的诱惑以外,接下来你想不想用Gmail来聊天?快去下载一个属于Google的即时聊天软件Google Talk吧!现在已经有了汉化版,可以让你轻松使用,体积只有2.17MB。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