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变不惊,处忧不虑,不争一年的兴衰,但看十年的功过。笑中千关过,愁内百事哀,挣胜是祸,繁华似梦,平淡是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5 Posts :: 1 Storie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第一步,先在DOS界面中,输入如下命令net use \\机器IP\ipc$ 密码 /user:用户名(注意空格)

第二步,命令成功后,在0.1或 0.2这两台机器上,点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 进入下图界面,然后找到“计算机管理(本地)”,右键,在下拉菜单中,选“连接另外一台计算机”,出现下面的选项,然后在“另一台计算机”输入IP(91.68),确定

此后,就会连到91.68 这台电脑的“计算机管理”界面,如下二图:选定“服务”选项就可以重启、开始或是停止Pcanywhere和www(IIS)服务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