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变不惊,处忧不虑,不争一年的兴衰,但看十年的功过。笑中千关过,愁内百事哀,挣胜是祸,繁华似梦,平淡是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5 Posts :: 1 Storie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在dos中敲systeminfo,确定OS 版本为最新(现在是sp2)
2。安装windows2003最近更新

3。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新建sqladmin帐号,隶属于administrators组
4。开始〉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内存中锁定页面〉 登陆身份改成sqladmin帐号

5。安装sql server2005安装文件,路径为默认。安装数据库服务,bi服务(bi服务可单独放到其他机器上)
6。安装sql server2005 最新sp(现在是sp2)

7。在数据库上右击,服务器属性>内存〉勾上使用AWE分配内存
8。在开始菜单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将sql server 2005服务中的登陆身份改成sqladmi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