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变不惊,处忧不虑,不争一年的兴衰,但看十年的功过。笑中千关过,愁内百事哀,挣胜是祸,繁华似梦,平淡是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5 Posts :: 1 Storie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糖葫芦是一个棍穿起来的一串山楂。起关键作用的是这个棍和山楂本身。哪个起主要作用呢?当提出这种带有强烈辩证主义色彩问题的时候,就知道没有答案了。
如果没有山楂,那就别提糖葫芦的事了。
如果没有棍,那就不是真正的糖葫芦,它是这个事物的骨架,是这个糖葫芦的主宰。所以,我认为糖葫芦本身最关键的是那个棍。

说来说去,我感觉我以前就是像个棍,因为关键,因为重要,所以累。

因为要成为自己事业,自己发展的棍,就要找到可以属于自己的山楂,然后串出自己的糖葫芦。那才是自己可以把握的~~

首先,你自己是自己的棍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