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变不惊,处忧不虑,不争一年的兴衰,但看十年的功过。笑中千关过,愁内百事哀,挣胜是祸,繁华似梦,平淡是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5 Posts :: 1 Storie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如何使用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导入包

可以导入存储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实例、文件系统或 SSIS 包存储区中的包。导入的包保存在 SSIS 包存储区中的文件夹中。

导入包导入包
  1. 单击“开始”,指向“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然后单击“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 “连接到服务器”对话框中,设置以下选项:

    • “服务器类型”框中,选择“Integration Services”
    • “服务器名称”框中,提供服务器名称或单击“<浏览更多…>”,并找到要使用的服务器。
  3. 如果对象资源管理器未打开,请在“视图”菜单上,单击“对象资源管理器”

  4. 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展开“已存储的包”文件夹。

  5. 展开子文件夹,找到要向其中导入包的文件夹。

  6. 右键单击该文件夹,单击“导入包”,然后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若要从 SQL Server 的实例导入,请选择“SQL Server”选项,然后指定服务器并选择身份验证模式。如果选择 SQL Server 身份验证,请提供用户名和密码。
      单击浏览按钮 (…),选择要导入的包,再单击“确定”
    • 若要从文件系统导入,请选择“文件系统”选项。
      单击浏览按钮(…),选择要导入的包,然后单击“打开”
    • 若要从 SSIS 包存储区中导入,请选择“SSIS 包存储区”选项,并指定服务器。
      单击浏览按钮 (…),选择要导入的包,再单击“确定”
  7. 根据需要,也可以更新包名称。

  8. 若要更新包的保护级别,请单击浏览按钮 (…),然后使用“包保护级别”对话框选择另一个保护级别。如果选定了“使用密码加密敏感数据”“使用密码加密所有数据”选项,请键入并确认密码。

  9. 单击“确定”,完成导入操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