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平台智能手机突破一亿

Posted on 2010-04-15 11:55 Learn 阅读(406) 评论(9)  编辑 收藏 引用
 

11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Symbian公司周四宣布,全球使用其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已经突破1亿大关,目前全球有250多个网络运营商的客户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手机。

  近几个月来智能手机的增长浪潮推动了Symbian操作系统手机的增长。第三季度共销出了1300万部Symbian智能手机,比去年同期的850万部增长了52%。

  由于新Symbian手机的功能改进和较低的格,全球Symbian操作系统手机的出货数量创下新高。

  Symbian公司CEO Clifford发表声明称:我们看到了推动智能手机增长的两种趋势,第一,虽然智能手机在大多数成熟和发达国家市场有着最高的普及率,但未来最高的增长率有可能是那些高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市场,比如中国、印度和巴西。在今后五年内,发展中国家市场有可能占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额的50%。第二,青少年手机市场也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机会。

  Symbian公司发言人称:最近几个月来,Symbian手机在美国市场获得高速增长。特别是近几周来,由于Cingular无线公司向用户推荐诺基亚E62手机,Symbian手机普及率大增。诺基亚E62手机采用了QWERTY键盘,与运营商签约两年的用户可用99美元价格拿到这款手机。

  诺基亚公司是Symbian公司最大股东、其他股东有爱立信公司、索尼爱立信公司、松下移动通讯公司、西门子公司和三星电子公司,它们分别拥有较小的股权。其他手机制造商则需要Symbian的转让授权。

 

 CTIC.川科创新 3G嵌入式技术教育专家(3G送手机)

3G手机软件工程师培训 现热招中 报名即 送3G手机 一部

咨询电话:400-702-8828   (028)6862 6028

网址: www.ctic.cc 

posts - 41,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Learn